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kawakami-san離職了

上星期五請病假
不過今天打開email收信時
卻發現 kawakami-san上星期五寄給我的信
說 今天已經是他最後一天在這了  接下來他就離職了

kawakami是之前在英國認識的同事
我們是一起要到London出差的
雖然只有一星期 雖然我們只能用破破的英文聊天
從一開始他只是笑笑的回答我
到最後也會跟我聊很多事 (當然是灌他幾杯米露之後)

而且到最後一天我才發現 他的職位是
Division Supervisor
囧了...........我一直開部門主管的玩笑...................
雖然在這裡這種事我也常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Good Luck , Kawakami-san

wish I can see you again

kawakami-san在新的UK office被我偷拍到

No comments: